最新消息

11 Oct 2018
Q&A

Q : 如何選購窗戶


 

首先要先確定自己重視的需求,一般窗戶挑選重點不外乎防颱、隔音、防盜、節能四大重點。像是高樓層的住戶可能有風大與迎風面等問題,這時抗風壓、水密性能及氣密性能就是優先要注意的;緊鄰路邊的住戶容易有噪音的問題,可選擇隔音性能較高的窗戶規格;若窗外有加裝鐵窗的需求,建議選擇不鏽鋼穿梭管防盜格子窗,避免阻礙逃生;如果居住於大樓或有防墜的需求,可選配拉窗兒童安全鎖及推窗防墜檔。
氣密窗的種類多樣,如拉窗、推射窗、固定窗或客製化的複合窗款,只要清楚自己的需求,三鋒便能從旁協助您挑選最適合您的窗戶。


 



Q : 水密性質測驗標準



依據CNS 11528「門窗水密性試驗法」,水密性可區分為五個等級,其分別為:10kgf/m2、15kgf/m2 、25kgf/m2、35kgf/m2、50kgf/m2,水密壓力等級數字愈大,表示水密性愈好。國家水密性能最高標準為50kgf/m2。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國家,氣候較不穩定,常有強風豪大雨發生,且夏季常有颱風侵襲,採用水密性能的窗戶是您的最佳選擇。
 
 

Q : 窗戶如何清潔與保養


 

清潔玻璃可使用一般中性玻璃清潔劑,以乾淨的布或海綿於髒污表面擦拭後,再用簡易型的玻璃刮刀刮除乾淨即可。
窗框清潔時可先用濕抹布擦試一次,再以水蠟擦拭表面即可。

 




 

Q : 窗戶的完工時間


 

三鋒提供您客製化的產品,由丈量、下單、製作到安裝,因客戶的窗型、樣式及數量不同,故完工時間也有所不同。

請以本公司回覆的實際天數為主。